都匀拼团购房111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倒计时,6月9日城市峰会2018即将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 2018-06-04 11:16:02

来源: 真叫卢梭

分类: 其他楼讯

1043次浏览



城市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

城市的进化需要观念的更新。今年,我们邀请了不同行业的研究者与您共同探讨平台模式下的城市,探讨城市如何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平台•城市”(City as Platform)是今年城市峰会的主题。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崛起便利了人们的生活,而所有的这些便利基本依赖于平台而生。“平台”作为一种新兴模式,正在改变人类商业行为与生活方式。与食、衣、住、行、娱乐等相关的一些互联网企业,依靠平台战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展壮大。平台模式不仅带来了全球企业的一场战略革命,也给城市发展带来了新的方向。平台模式下的城市,它是可渗透的 API(应用程序接口),联结城市服务商和需求方,城市治理者可以设计机制,让供需双方直接对接,既能提高效率,实现供需共赢,也能推动城市的更新迭代。

嘉宾介绍


《平台城市的崛起》

钟鸿钧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教师发展中心主


钟鸿钧博士是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战略和经济学教授和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他毕业于牛津大学,获经济学博士。他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数字经济和平台市场、战略、风险投资和创业等。


钟鸿钧博士主张知行合一,他是本土最大咨询公司企源科技(AMT)的特聘专家和产业互联网研究联盟的发起人。作为一位战略和创业学者,他还积极参与创业投资,是儒艺资本的创始合伙人。

 《与城市共生,与时代同行》

赵  博

杭州万科产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赵博,杭州万科产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龙万科中心总经理。秉承万科集团“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发展战略,立足杭州再城市化的宏大进程,深入实践产城发展业务,运营面积近100万方,总资产规模超200亿,匠心打造良渚文化村特色小镇、黄龙万科中心等城市级IP。

《大数据在城市研究领域的探索》

刘培锐   

上海脉策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丨城市数据团 咨询事业部合伙人


刘培锐先生曾就职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分院,期间负责参与了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大都市区空间规划)、大宿城空间战略发展规划、城市建设可持续发展战略实施保障体系(工程院课题)等宏观规划及研究。现任咨询事业部项目负责人,负责过上海“15”生活圈规划方法研究、上海市发改委十三五中期评估、上海市经信委十三五规划指标监测系统等专项研究。 

《人工智能与城市发展》

吴  晨

《经济学人·商论》执行总编辑


吴晨先生目前担任《经济学人•商论》执行总编辑。自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国际关系与亚太研究学院获得亚太国际研究硕士,自美国俄亥俄大学新闻学院获得新闻学硕士,自北京外国语大学获得文学学士。 此前他担任欧洲金融(亚太区)总编辑。2005年至2009年,他担任《财务总监》杂志主编。在记者生涯中,他曾在新华社国际部、彭博新闻社新加坡分社和《商业周刊》香港记者站工作。研究范围广泛,涵盖国内最新的科技趋势,诸如人工智能、大数据与自动化,以及它们对商业的影响;创新的驱动力,以及管理领域里的最佳实践。在吴先生的记者生涯中,其撰稿关注中国制造业转型的特稿获得2008年度亚洲出版商协会商业报道优胜奖。 

陈尔东   

缪思国际教育创始人

陈尔东,缪思国际教育创始人, 青年作家,环球旅行者,上海合作组织青年企业家论坛演讲嘉宾。南京外国语学校校友,耶鲁大学非洲研究专业历史上首位中国毕业生。在美国就读大学和研 究生期间,曾前往中国台湾、朝鲜、古巴、南苏丹、尼日利亚等多个国家从事国际关系深度调研,作品发表在联合国官网、顶级智库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旗下期刊、《光明日报》、香港《亚洲时报》、台湾《中国时报》。

周    文   

MetaThink根元咨询董事总经理

周文拥有近20年的商业管理与咨询顾问经验,曾任Interbrand北京办公室首任董事总经理。2012年,她与前辈与小伙伴创立MetaThink根元咨询,聚焦在战略创新与品牌成长领域,为企业和社会组织提供品牌驱动的商业解决方案。周文长期担任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品牌顾问,也是2015-2017中国品牌建设最佳案例“金象奖”评委。周文相信真正驱动商业成功的是人心的力量,而品牌是企业与人心对话的最好的整合工具。

会议流程

1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9日(周六),14:00-17:00
2
活动地点
上海市普陀区云岭东路89号长风国际大厦二楼
3
活动议程(拟)
13:30-14:00   签到        
14:00-14:10   致辞
14:10-15:50   主旨演讲

平台城市的崛起

——钟鸿钧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教师发展中心主任

人工智能与城市发展

——吴  晨   《经济学人·商论》执行总编辑

  与城市共生,与时代同行

——赵  博    杭州万科产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大数据在城市研究领域的探索

——刘培锐   上海脉策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丨城市数据团 咨询事业部合伙人

15:50-16:20   思想合伙人分享

陈尔东   缪思国际教育创始人

周    文   MetaThink根元咨询董事总经理

16:20-16:45   院长报告

16:45-16:50   发展委员会成立

16:50-17:00   现场互动,结束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