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66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本地人买房思维模式 看你有没有中招

发布时间: 2018-06-02 17:18: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701次浏览


古人云:“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在买房这件事,每个人的想法大致相同,小编总结了几点,看你有没有中招。

1、一亩三分地

生活在城市的人们似乎都有“一亩三分地”的生活圈,买房也想在这个范围内,脱离了这个范围,似乎就觉得远了很多。但是城市的发展,肯定不会局限于一个片区,所以应该跳出自己的生活圈,到另一个新的领域去拓展生活空间。

2、不关注房价,等想买的时候发现买不起了

不管你是否承认,房价上涨的速度确实超过了我们攒钱的速度。城市的人们每天都忙碌在工作的海洋里,不太关心房价的上涨,等到那天,自己需要买房时,发现,现在的房价已经远远超过你所能承受的能力范围。偶尔关注一下房价,想一想自己未来的需求,或许,你会提前布局买一套不错的房子。

3、城市是分方向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你家住在城南或者城南的某个乡镇,你最先选择的方向也是南部楼盘,殊不知城市本来也不大,仅仅关注一角,很容易错过整块蛋糕。多方面考虑,城市的发展才是我们入手买房的而最好机会

4、买房总是犹豫很多

买房是件大事,但是我们也应该清楚,房子没有十全十美的,只要是自己已经认可的房子,当下的决定肯定是最好,切不要出现,同样的房子最后多了几万买到的,毕竟,只要开发商一句话,我们的房子就要多花十几万,到时候哭就没有地方。

总结:

生活在都市的我们,不能只盯着眼前的事情,偶尔也要关注一下周边的情况,并且要提前布局,多了解城市的发展规划,这样,在我们需要的时候才能快速做出决定,当然,生活中一有抄底的机会也不能放过!

责任编辑: zhengyong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