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61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我州赴江苏、安徽等地开展 “多彩贵州寻亲之旅”旅游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2 08:36:00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21次浏览


5月30日至6月1日,由州人民政府主办,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州委宣传部、州文广新局联合承办的“多彩贵州寻亲之旅”黔南州旅游推介活动走进江苏省南通市。与此同时,平塘县、荔波县分赴安徽省阜阳市、淮南市开展旅游精准营销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以黔苏、黔皖两地文化纽带为“邀请函”,进一步开拓江苏、安徽旅游客源市场,推动更多苏皖两省的游客赴黔南旅游,感受“观中国天眼·品都匀毛尖”的独特魅力,助推黔、苏、皖三地旅游实现高质量增长,促进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在南通市的“多彩贵州寻亲之旅”推介活动中,我州从黔南的山水风光、民族风情、特色风物等几个方面,向参加推介活动的旅游界、媒体界嘉宾做了介绍,重点推介了黔南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旅游资源,展示黔南魅力,并现场发布了详细的优惠政策。平塘、荔波两县则分别走进安徽阜阳、淮南等地开展旅游推介活动,分别推介了平塘极具特色的“三天”旅游资源、荔波多彩的民族文化与自然风景等,让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了解平塘与荔波,进而到黔南旅游。

此外,记者还从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为进一步吸引江苏、安徽游客到贵州黔南观光旅游,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出台“多彩贵州寻亲之旅”相关优惠政策,6月1日至7月15日,江苏、安徽的居民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贵州旅游,可享受所有景区免门票的优惠(温泉类及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除外)。在此期间车牌号属江苏、安徽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境内高速公路收费实施5折通行;江苏、安徽各地至贵州往返航线的航班,各航空公司将拿出30%的座位,重点投放在早晚航班对散客进行打折销售,票价不高于全额票的50%。此外,针对旅游企业组织的苏皖两省游客入黔包机和旅游专列,还将采取不同程度的补助。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