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65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 六一佳节 爱心相伴

发布时间: 2018-06-01 15:31:49

来源: 贵阳凤凰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89次浏览


2018年5月31日,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党支部、工会、志愿者分会、贵北片区、碧桂园·星荟,共同走进贵阳市三桥小学,举办“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活动。碧桂园的志愿者们在贵阳市云岩区三桥小学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


碧桂园·星荟代表致辞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此次活动,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为三桥小学捐赠150个书包及文具用品,为学校贫困儿童捐赠5000元助学基金。碧桂园·星荟代表上台发言,表示项目临近三桥小学,好事从身边做起,公益从自我做起。碧桂园志愿者为三桥小学学生代表和受捐学生颁发了捐赠物资和助学基金,祝愿孩子们六一快乐,健康成长。


志愿者与学生代表合影

贵阳市三桥小学创建于建国初期,在近60年的漫长岁月里,学校已培养出万千的学子。目前学校有一千多名学生,贫困学生有150人,为了这些孩子能够安心学习,碧桂园为他们送去爱心,传递温暖,让他们能好好学习,将来也积极参与到社会爱心公益活动,履行每个人的社会责任感和价值。

一个书包,就是一缕春风,让我们用爱与关怀,温暖幼小的心灵。让他们的未来更有希望,让我们用爱心帮助他们成长为一棵充满生机、独挡一面的大树!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