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79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楼市快讯:贵安新区两大产业园招商

发布时间: 2018-05-31 10:16:51

来源: 贵阳凤凰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539次浏览


近日,贵州省投促进局信息网站发布消息称,贵安数字经济小镇项目和贵安七星湖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被正式纳入贵州省投促进局招商项目库,两项目总投资额达510亿元。

根据公示文件显示,贵安数字经济小镇项目占地288亩,建筑面积128657平方米,小镇办公区域建筑面积62799.94平方米、公寓建筑面积12486.13平方米,总投资额10000万元,投资回收期3年,负责园区产业引进、孵化、培育、运营管理、创业投资基金等。而贵安七星湖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位于贵安新区康一路、富一路交接处,占地1300亩,总投资额5000000万,投资回收期5年,以显示技术为核心的智能终端产业。

记者了解到,贵安数字经济小镇项目和贵安七星湖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与规划面积为32平方公里的贵安电子信息产业园在地理位置上互相呼应。在交通方面,周边还将建成黔中路、横一路、金马路、百马路清扬路等“五横六纵”路网约50公里。该产业园距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40公里,贵遵、贵黄、沪昆高速公路及321、210国道穿境而过;贵阳环城高速公路全面覆盖;城市干道实现与贵阳中心城区的无缝连接;贵广、沪昆、成贵、渝黔、湘黔快速铁路在此聚集,形成与东、南部城市紧密相连4经济圈。此外,全省第二大高铁站贵安站将于今年6月建成投用,联接贵阳市的市域快铁即将完工,地铁S1号线全面开工,一交通圈加快形成。

业内人士表示,该两个高新产业园项目的招商工作正已经开始,预计在不久的将来项目就将面世,届时将大大增强贵安新区的产业、技术实力。

(本报记者 余珉琨 商昌斌)

花溪将启动改造三个棚户区

本报讯 近日,贵州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公示,花溪区政府采购中心拟对区域内3个棚改项目进行采购,预算合计93.21亿元。

其中,足球小镇棚户区改造项目采购预算23.38亿元,项目位于溪北社区养牛村,贵州大学新校区北侧;拟用地面积约3800亩,拟改造棚户区988户,改造面积约24.197万平米。

万达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采购预算23.06亿元;位于甲秀南路以东,北抵贵州民族大学、南临贵州大学、东抵花溪大道、西抵万达路;项目占地面积约1030亩,计划改造户数约846户,计划改造面积约19.62万平方米。文化小镇棚户区改造项目共有两期,一期位于青岩镇桐惠路北部环线以南,田园南路两侧;项目地块用地面积约8500亩,拟改造棚户区涉及居民拆迁户数约855户,征收面积约20.52万平方米。二期位于青岩镇桐惠路以南区域,田园南路两侧;项目地块用地面积约8500亩,拟征收户数约为995户,征收面积约22.87万平方米。

公示显示,中标供应商作为政府购买服务的承接主体,其服务的范围及内容包括:房屋征收、房屋拆除、补偿款支付、监督管理服务、安置服务、经营管理服务等。公示还要求服务商2018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征收工作。(余珉琨 商昌斌)

花果园将新建1所小学

本报讯 近日,贵阳市城乡规划局发布消息称,花果园小学总图及单体方案已经进入公示阶段。公示显示,花果园小于南明区花果园五里冲,西临遵义中路、南临花果园中央公园、东临中山中路、北临U区1号楼。小学共设置36个班,可容纳学生1620人。

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3860平米,其中计容面积10930平米(含教学综合楼、食堂、图书馆、风雨操场等),不计容面积22930平米(含地下车库和架空层)。此外,该小学还设置停车位424个。

据介绍,该小学的招生范围未定,具体划片区域标准有待相关部门制定。业内人士表示,该小学的开建,能大大缓解花果园片区教育资源紧张的局面。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