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61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全州生态护林员达到10915名,带动3.2万人脱贫

发布时间: 2018-05-31 10:11:51

来源: 黔南热线

分类: 本地楼市

120次浏览


今年我州新增生态护林员指标1824名,补助标准为每人每年1万元,所需资金省政府整合涉农资金解决。至此,全州选聘生态护林员10915名,其中:中央财政生态护林员7434名、省政府整合涉农资金指标1824名,县(市)级财政自筹1507名,企业帮扶150名,每年管护资金达到10915万元,面上带动3.2万人脱贫,林业生态保护扶贫取得明显成效。

2017年,省政府安排我州集中连片喀斯特石漠化特殊困难地区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的荔波、三都等9个贫困县新增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指标1824名,选聘对象为尚未脱贫且采取其他帮扶措施难以脱贫的建档贫困人口,要求具有劳动能力、适合野外巡山护林工作,年龄在18-60岁之间的贫困人口,对符合条件的少数民族、残疾人或退伍军人贫困人口进行优先选聘。目前,这批新增生态护林员经统一培训后已正式上岗履职。

近年来,我州紧紧抓住“生态补偿脱贫一批”政策机遇,制订了生态补偿脱贫攻坚行动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建立包保督查指导工作机制,多次开展摸底调查及核实工作,确保了生态护林员指标覆盖黔南石漠化的特殊困难地区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一批建档立卡贫困户就地转移为生态护林人员,实现了稳定脱贫。

同时,我州依规开展兑现公益林补偿资金和退耕还林补助资金工作,全州现已完成2017年度公益林补偿现金兑现14314.44万元,占计划任务的91.63%。

此外,我州通过有计划地向贫困乡村和贫困群众倾斜林业项目工程建设。截至目前,已为群众提供时用工89.12万个工日,为群众增加劳务收入10694.4万元。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