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86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我州与贵州银行就加强政银合作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 2018-05-31 09:26:16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23次浏览


5月30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吴胜华代表我州在都匀经济开发区与贵州银行行长许安一行进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在绿博园项目、棚户区改造、扶贫产业等领域开展合作,为黔南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黄伟主持会议。州委常委、都匀市委书记王建忠,贵州银行行长助理吴帆等参加会议。

吴胜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许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贵州银行一直以来对黔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州基本情况。吴胜华说,近年来,黔南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脱贫攻坚、产业招商、城市和交通建设等成效显著,人民生活水平得到较大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贵州银行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黔南分行自成立以来,主动作为、积极行动,为我州广大干部群众树立了干事创业的榜样。

吴胜华希望贵州银行与我州在绿博园项目、交通建设、重要民生项目等领域深化金融合作,以此推动我州各大项目建设,为黔南高质量发展打好良好基础。

许安介绍了贵州银行基本情况和双方近期合作情况,以及下步合作思路。他表示,今年,省委、省政府安排贵州银行帮助都匀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贵州银行必将竭尽所能,为都匀市招商引资项目提供金融服务。贵州银行是贵州人民自己的银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接下来,希望与黔南州加强对接,推动项目建设,大力支持黔南经济社会发展。

州直有关单位和贵州银行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