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21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黔南州第六届黔南州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在匀开幕在匀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5-31 09:18:33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8次浏览



本报讯 5月30日,黔南州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在都匀隆重开幕。来自全州16个代表团的1230名运动员将在运动会中展开角逐,一争“高低”。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由州体育局、州老龄办、州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都匀市文旅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共设7个大项,15个小项,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倡导文明的健康方式,进一步推动我州体育文化事业和老年人体育事业向前发展。

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州老年体育工作得到长足发展,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经费逐年增加。全州老年体育工作从单纯的组织老年人体育健身、文化娱乐、竞技比赛等活动,发展到从组织建设、机制建设、场馆建设、网络联系、宣传教育、老年产业等方面全心全意为老年同志服务的完整体系,全州老年体育工作正沿法制化、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开幕式当天,州直民族健身舞协会、州柔力球协会、都匀市好花红健身舞协会等13家参演单位为现场观众表演了“舞动夕阳”、“共同中国梦”、“心上毛尖”等精彩节目。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