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56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黔南州国税局打好防控发票虚开“组合拳”

发布时间: 2018-05-30 09:43:12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44次浏览


为有效遏制全州发票虚开势头,州国税局以发票风险预警阻断机制为抓手,从事初、事中和事后三个环节精准发力,把发票虚开风险应对作为加强税种管理、防范税收风险的重要手段。

该局强化事初源头控管,抓好纳税人办理登记、票种核定和发放环节的风险防控,规范登记环节实名信息采集工作,对纳税人办理发票领购等事项必须进行实名验证通过后才能办结;对需要重点关注的新登记纳税人,合理核定其初次发票核定量;税源管理部门对需重点关注的新登记纳税人及时开展户籍巡查和案头数据分析,对风险疑点做到快速发现,快速应对。强化事中预警阻断,对领用发票后的纳税人加大发票预警阻断机制风险指标的监控扫描力度, 进一步完善普通发票风险监控指标,盯紧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建立风险监控指标动态反馈改进机制,强化预警阻断机制业务培训,提升风险实时监控和快速应对水平。强化事后风险排查,分析发票虚开企业的“法(人)、财(务)、办(税)”人员特点,建立涉税风险人员信息库,对其后续涉及的企业实施关联排查和差异化风险管理;积极利用金税三期系统跨区域税收风险协作模块,对涉嫌发票虚开的纳税人及相关人员信息及时发起跨区域风险协作。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