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91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中国科学院FAST重点实验室揭牌

发布时间: 2018-05-30 09:15:24

来源: 黔南日报数字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08次浏览


5月28至29日,中国科学院FAST重点实验室(KLFAST)在平塘县克度镇大窝凼FAST现场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暨学术委员会会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副省长王世杰、省科学技术厅厅长廖飞、州委常委肖青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中国科学院FAST重点实验室于今年1月批准成立,旨在面向国际天文前沿问题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依托世界最大单口径射电望远镜FAST,致力于低频射电天文研究与技术方法发展,开展相关设备研发,探索科研与技术有机结合新模式。目前,实验室拥有国际一流的射电观测设备FAST及相关技术研发平台、实验场地和科研设备,形成了一支基础扎实,技术储备雄厚,学缘与知识结构合理的优秀团队,并已在天文学研究和相关技术研发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未来,KLFAST将基于大科学装置,聚集国内外创新资源,力求在低频射电天文领域产生原创性成果,形成国际重要影响,最终实现中国射电天文研究跨越式发展。

揭牌仪式上,国家天文台副台长郝晋新致辞;中国科学院前沿与教育局副局长王颖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建设FAST重点实验室的批准文件;国家天文台副台长薛随建宣读了实验室领导班子以及学术委员会、顾问委员会的任命文件并发放了聘书。随后,王世杰和王颖共同为中国科学院FAST重点实验室揭牌。会上还介绍了KLFAST的总体情况、最新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部署2018年的工作重点,并制定未来5至10年的中长期发展规划。

州天文局、平塘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实验室领导班子及学术委员会、顾问委员会部分成员,贵州无线电管理局、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等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