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82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贵和.御府湾:“IMAX”级的宽生活来啦,都匀人准备接招吧!

发布时间: 2018-05-28 15:31:57

来源: 贵和御府湾

分类: 本地楼市

854次浏览


我们都看过电影。但是在IMAX影院看电影却是另一番体验,我们称之为IMAX 观影体验,众所周知,IMAX天幕是观影的极致享受,其革命性的投影技术、强大的音响系统、独特的几何设计…其中最重要的是更大、更清晰的屏幕,带来卓越震撼、令人惊叹的观影体验。

然而,最先进的播放模式,也不过是在无限逼近“身临其境”的感觉而已,与亲眼所见的真实景象仍然无法比拟。如果说花园洋房,是当代人居产品中的“超级大片”,那么御府湾·宽境大宅就是就是当中的IMAX版本。

御府湾·宽境

横厅宽境大宅

御府湾·宽境采用当下最为先进的横厅设计,创造性打造7.8米霸气巨幕观景面,客厅纯落地飘窗面积为7.8x2.2=17.16㎡,当你站在御府湾·宽境约 7.8米的超宽纯落地窗前,俯瞰风华于滨水处流连忘返,美景与河湾汇聚成画,将城市的繁华与风景尽收眼底,那种豪气顿生的视觉冲击,可能是任何银幕上的画面都无法企及的享受。

7.8米巨幕横厅

装下明媚阳光的倾洒而入

御府湾·宽境突破传统客厅尺度,拥有难得一见的约7.8米奢侈面宽,采光面大,空间通透敞亮。任明媚阳光透过超大玻璃移门洒向地面,洒向墙壁,形成深深浅浅的光影层次,营造出别样的空间艺术魅力。不经意间,优雅的生活质感已全然浮现。

美国著名建筑师路易斯·康说:“自然光给予了空间特性,也给予了建筑生命。”光影能雕琢空间形体,空间的张力和深邃在光影的作用下能得到淋漓尽致的表现。优秀的建筑空间,都愿意为光留出展示的舞台,而光的灵动多变也同样成就了空间之美。

人生得意时,境界更自宽

纵观成者,必然都是视野高远,胸怀天下;回归生活时,唯有宽境大宅可以匹配其高雅的居住品味,成就另一番开阔人生......

在光影艺术与阔绰视界之外,约7.8米的巨幕横厅还集萃书房、会客厅、家庭休闲厅、观影厅等功能,对居住来说,也是厚载生活点滴的地方。

在这一方偌大的空间,先生和三五好友偶尔会在这里谈笑风生,分享工作心得,交流新闻时事;阳光的午后,太太会泡上一壶红茶,备上点心,和闺蜜喝着下午茶闲话家常;周末的夜晚,一家人围坐沙发时,看一场电影大片,感受家人相聚的亲情时光;夜深人静的时候,这里适合私人独处,或静静阅读,或处理工作事务……

每个家庭成员,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生活乐趣。这里是主人接待亲朋时的面子,更彰显着整个家庭的神韵,非凡气度中,藏尽生活的自在写意。

项目简介:

贵和·御府湾位于剑江河东侧,东至斗篷山路,北至纬五路,南至规划道路,东西长约330米,南北长约84米,建筑面积约25.8万平米,交通便利,景观良好。

交通状况:

主临都匀主干道斗篷山路,与未来城北核心道路纬五路 。目前有17、18、27、28、29、31等多条公交线路,御府湾营销中心外设有公交站点。

》》》点此进入【贵和·御府湾楼盘新详情》》》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