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33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10余位黔籍互联网大咖齐聚贵阳,开了一场“大数据智库思享汇”

发布时间: 2018-05-28 11:24:42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27次浏览



5月27日,2018数博会期间,由贵州省网信办主办、贵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京黔会·粤黔会——大数据智库思享汇”活动在贵阳举行。


在活动现场,大姨吗创始人CEO柴可,深圳绿米联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游延筠,云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涂华奇,广东省贵州商会联盟秘书长孙小华,深圳前海阳睿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惠彪,深圳市迅豹聚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培勇,广州云旺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宇,神马体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创始⼈兼CEO马顺,深圳市优科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定波等10余位“京黔会”和“粤黔会”的贵州籍互联网精英、人工智能全球大赛部分专家评委和团队代表,向与会者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思想观点等,充分展示贵州大数据战略行动的最新成果,以及贵州人在大数据领域占有的重要席位。

省网信办、贵州日报报业集团还为粤黔会每位嘉宾分别颁发“贵报传媒融合发展高级顾问”证书。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