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68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畅游美丽长顺,千人相聚神泉谷

发布时间: 2018-05-26 11:42:35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328次浏览


会议举办地神泉谷景区。

本报讯(杨杰 摄影报道)5月25日上午,黔南州第十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长顺县举行,来自省、黔南州以及黔南州各县市领导,省内外特邀嘉宾、全国多家媒体等各界人士近千人,相聚“金竹夜郎·吉祥长顺”的神泉谷景区,隆重庆祝这一黔南旅游盛会。

长顺县有千年夜郎文明古遗迹,有明代建文皇帝遁迹之所、佛教文化圣地白云山,有历经600年沧桑仍保持原汁原味的大明屯堡遗风,有4700多年与华夏文明同岁的中华银杏王,有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杜鹃湖,有神奇的间歇泉潮井,有清代原貌的广顺老州署和但家花园。为了迎接黔南州第十二届旅发大会在长顺召开,同时将长顺打造成贵州省乡村休闲旅游基地,长顺县围绕改善公共服务配套,以星级酒店的标准建设了5家旅游接待酒店,并对长顺县的原有酒店、宾馆进行了升级改造。

长顺县先后建成了生态体育公园、天灯坡公园、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康养综合体、玉带河公园等一批基础配套服务项目,开通“旅游直通车”和旅游观光巴士,加快改造提升以步道、行车道、观光车等为主要内容的景区内部交通体系,将“顺”文化作为长顺旅游核心卖点,塑造“金竹夜郎·吉祥长顺”的旅游主题形象,打响“长顺旅游、长来长顺”“长顺旅游把顺带回家”等旅游口号,打造的“顺”文化旅游品牌。

而近年来,黔南州以打造全域旅游和区域旅游综合目的地为目标,实施旅游九大工程三年行动,擦亮了平塘“中国天眼”、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两张世界级旅游名片,建成了平塘天文小镇、龙里双龙小镇、独山净心谷、福泉古城、贵定农耕文化园、长顺神泉谷、都匀毛尖小镇、秦汉影视城等新景区、新景点,推出了世界自然遗产——天文科普——民族文化等精品旅游线路,携手周边地区打造贵州南部黄金旅游带,实现了游客数量和旅游总收入持续增长。2017年,全州实现旅游收入855.23亿元,同比增长41.82%。“世界品质、中国气质、贵州特质”的旅游资源,成就了黔南蒸蒸日上的朝阳产业。

当天,会上宣布,根据黔南州各县市申报,并经黔南州委州政府研究决定,黔南州第十三届旅发大会将由都匀市和都匀经济开发区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 zhengyong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