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56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黔南副州长黎燕萍对州档案馆建设项目进行督导

黔南副州长黎燕萍对州档案馆建设项目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 2018-05-25 08:48:19

来源: 州档案局

分类: 本地楼市

116次浏览


5月24日上午,黔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黎燕萍专门到州档案馆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督导,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对先期建设档案馆提出要求。

州档案局、州代建中心及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州档案馆项目建设情况,项目主体工程已于2017年8月通过验收,目前处于土建工程扫尾阶段,同时根据州政府要求,编制了先搬迁档案馆建设方案,计划于今年12月底完工。


图为: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黎燕萍(左二)在州档案馆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情况

黎燕萍指出,现州档案馆早已列入都匀市拆迁范围,周边环境正在拆迁建设,又地处洼地,给档案安全带来了极大隐患。对此,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先搬迁档案馆建设问题,要求项目建设及相关参建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先期建设档案馆方案,及早启动室内装修招标,及早进场施工,倒排工期,加大力度,严格资金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尽早把档案馆建设好、使用好并发挥好新馆的作用。

黎燕萍要求,先搬迁档案馆建设一定要本着经济、实用、安全、保质的要求编制好方案,各参建单位特别是项目业主要深入研判、深入研究、深入落实,把方案做细做实。同时表示,将在下午召开的州政府专题会议上专门听取档案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时研究解决先期建设档案馆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尽快做好先期建设档案馆工作,确保及早建成投入使用。


图为: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黎燕萍(左三)在州档案馆项目现场进行指导

责任编辑: zhengyong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