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48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都匀三个项目成“工地样板”

发布时间: 2018-05-25 08:42:13

来源: 黔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409次浏览


本报讯 5月22日,在省2017年度建筑施工质量安全表彰会上,中建四局五公司(都匀)承建的都匀市群众体育中心项目、都匀市绿茵湖大道安置区建设项目、都匀市政法系统综合业务用房项目获得“2017年度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荣誉称号。

都匀市绿茵湖大道安置区建设项目位于都匀市绿茵湖办事处绿茵湖村,建筑结构总建筑面积75054.73平方米。都匀市政法系统综合业务用房项目位于都匀市环东南路剑化招待所北侧,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都匀市群众体育中心项目位于都匀市新二中旁,总建筑总面积64332.45㎡。

该公司自3个项目自进场以来,就将创建“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设定为安全管理目标,在安全质量管理和文明工地建设上,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敢于投入,严格管控,及时督导,奖惩严明,有效保证了施工安全,提升了施工质量,优化了文明施工。

项目还通过在施工现场建立安全体验区、建立实名制通道、设置环保除尘喷雾机、设置二维码、组建农民工夜校等多种形式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对进场的特种设备一律经检测合格后方可使用,并制作了各项安全操作规程及标识标牌。此外,狠抓现场的物资材料堆放、机械设备调配、保卫消防及生活卫生管理等工作,做到了施工组织科学合理,施工现场文明整洁。

此次“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的获得,既鼓舞了全体参建员工的士气,也是对项目施工能力、管理能力和履约能力的肯定,标志着该公司(都匀)在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上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高荣华 徐厚)

责任编辑: zhengyong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