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03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2018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半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25 08:20:42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76次浏览


本报讯 昨日,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半决赛在贵阳举行,经过激烈角逐,10个项目脱颖而出。今日,10个项目将共同竞逐500万元奖金,其中第一名将获得100万元。

半决赛当天,“AI时代的智能客服”、“创新型传感器芯片”、“婴儿行为自动预警”、“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低功耗终端人工智能芯片”、“语言理解对话式交互技术”等一批技术性、前沿性和创新性突出的项目,在半决赛现场一一登台亮相。

经过一个上午的鏖战,Cocoon Cam、上海数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清文科技有限公司、聚芯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视感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零秒科技有限公司、贵阳深醒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速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深圳追一科技有限公司10支队伍入围5月25日举行的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总决赛。

“大赛决赛项目已经覆盖了物联网、云计算、智能制造、医疗、教育、零售、农业等领域。”大赛评委、清华大学智能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邓志东认为,大赛可以说已经代表了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顶尖水平。

据悉,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是2018数博会“同期两会、一展、一赛及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大赛今年2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1100余支团队参赛,分别在美国硅谷、中国北京、以色列特拉维夫三个国际赛区和中国华东、华南、华中三个分赛区进行了角逐比拼,参赛项目覆盖了人脸识别、无人驾驶、机器视觉、AR/VR等热门领域。

大赛由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贵阳块数据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贵州优特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支持单位为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特别支持单位为贵州融创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报记者 张梅 周然 杨皓钧)

责任编辑: zhengyong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