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52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与天津大学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5-25 08:18:11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69次浏览


本报讯 5月24日,贵阳市人民政府与天津大学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紧密围绕重点产业领域研发机构合作共建、科技项目研发转化、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合作等方向全面深化合作,带动贵阳市产业结构向更高层次发展,推进天津大学“双一流”建设。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赵德明,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讲话。

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聂雪松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魏定梅、天津大学副校长元英进代表双方签约。

仪式上,赵德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家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天津大学长期以来对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贵阳作为一座充满朝气、充满希望的城市,正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以发展大数据作为战略路径和主要抓手,努力打造“中国数谷”,全力推进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建设,与天津大学的全面合作,将为我们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探索。希望双方在合作机制上更加密切,在合作方向上更加明确,在合作内容上更加广泛,共同探索校地合作新机制,携手共进、共谱新篇、共创未来。

李家俊说,天津大学与贵阳市的合作由来已久,此次与贵阳市人民政府合作,将充分发挥科技、教育、人才等优势,推动双方在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研发机构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校地合作方面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将抓住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共同携手建立起一套有利于产学研合作、适应地方产业发展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落实创新驱动国家战略,推动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zhengyong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