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11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独山:找差距补短板 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5-23 11:41:25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0次浏览


多彩贵州网讯 (通讯员 莫宇) 为了加快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进度,近日,独山易地扶贫搬迁指挥部组织鄢家山花园、尧梭花园项目施工班组10余人到麻尾安置点参观学习、交流经验。

当天,学习组一行来到麻尾安置点施工现场,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一路学,从组织领导到人员调配,从主体施工经验到样板房装修选材,大家都认真与麻尾安置点施工方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并不时将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记录下来,现在学习交流氛围浓厚。

座谈中,麻尾安置点施工班组分享了建设中的经验和做法,大家还就各自存在的困难进行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法。鄢家山花园、尧梭花园安置点施工班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他们将借鉴麻尾安置点的经验,更加科学地进行人、财、机协调,确保按县委县政府的节点、要求完成任务。

“今天来到麻尾的工地参观,感觉到他们的工作都开展得井井有条,各栋楼也是根据指挥部要求的节点在有序推进,从组织领导到质量把控再到安全文明施工等各方面都十分到位。”鄢家山项目部常务经理张天福表示,回到鄢家山后,他们也将根据实际情况,认真查缺补漏,把当前影响进度的因素尽快处理掉,把工程进度抢上来,同时将借鉴麻尾的先进做法,做好统筹布局,细化目标和分工,压实责任,确保鄢家山安置点如期完工。

责任编辑: zhengyong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