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66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杉木湖畔】首批房源136-242㎡5月26日开始认筹!

发布时间: 2018-05-22 17:29:26

来源: 杉木河畔

分类: 楼盘导购

11727次浏览


杉木湖畔首批房源136-2425月26日开始认筹!

超高性价比,赠送面积高达约22-96

走遍全世界    心归杉木湖    7加1洋房     留住湖居闲雅


项目简介

杉木湖畔项目是福建省同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现代高质量生活居所。项目位于都匀新城区核心地段,地处城市发展轴心位置,紧邻赣南大道,离都匀市中心仅10公里左右,交通便捷、出行方便。

项目北依都匀重要景观山脉,南临杉木湖中央公园,西侧为黔南中央公园,东靠匀东大厦。山泉潺潺而下,依山畔水,环境优美宜人。周边行政中心、展览馆、博物馆、体育馆、会展中心、医院、学校等城市配套近在咫尺。本项目以至优的生态环境为出发点,着力打造都匀高端人居环境。

项目设计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大型休闲广场、花坛、雕塑、叠水、中式廊亭等丰富的新中式园林元素点缀项目内景园林,外部打造怡人的沿杉度丰富了项目周边的休闲和观景空间。星级物管贴心服务,让您的生活在舒心安全的同时尽显身份的尊贵与雍容。幸而遇见,愿长居于此!

杉木湖畔项目占地面积2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为66万平米,绿地率35%,总户数2600多户,由别墅、洋房、小高层、高层产品组成。别墅面积主要为196-266㎡双拼为主,洋房产品户型主要为130-170㎡大平层,结合210-240㎡空中别墅,所有产品坐北朝南,动静分离,宽敞明亮,超大观景阳台,随时拥杉木湖入怀,收藏镜湖经典,尽揽山湖美景。

交通状况

乘坐高铁一号线、高铁二号线公交车,在

楼层状况

由别墅、洋房、小高层、高层产品组成。别墅面积主要为196-266㎡双拼为主,洋房产品户型主要为130-170㎡大平层,结合210-240㎡空中别墅。

》》》点此进入【杉木湖畔】楼盘最新详情》》》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