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68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长顺:改善城市环境打造靓丽名片

发布时间: 2018-05-22 08:46:11

来源: 黔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8次浏览


本报讯  长顺县天灯坡公园于2017年开始改建,今年,项目基本完成,成为了市民娱乐休闲的好地方。目前,工人正在对工程的绿化、人行道等进行收尾工作,公园内地面干净整洁、无乱摆乱放现象,特色的房屋与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市民陈菊是贵阳人,2010年嫁到长顺后,一直在长顺生活,近年来,切身地感受到长顺的“大变身”,她说:“道路、建筑、环境卫生这一块都有变化。最大的都是公园增多,卫生这块也比以前干净了,县城比以前整洁,很少看见市民乱丢乱扔”。

在各条县城主要干道,车辆行驶秩序井然,在以往容易出现乱停乱放的路段变得干净整洁、停放有序。据了解,今年2月以来,长顺县取消了八一路、长征大道等路段的车位,利用起御景金湾、顺城国际等地下停车场,车辆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

四月份以来,长顺县城市管理局成立环境整治组、基础设施维修组、集中整治组,对街面的乱摆乱搭乱建进行整治,及公园道路、背街小巷等进行清理整治。为确保环境持续良好发展,长顺县城市管理局成立了工作专班,建立了微信工作群,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沟通,及时处理。并对县城区域进行划分,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形成了“面、片、块、点”的管理责任网络,并针对老旧小区、路段等重点区域,组织长寨街道办、交巡警等部门展开执法,取缔占道摊点80余处,规范摊点300余处,拖移违法乱停车辆430辆,协调解决重难点问题27处。城市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顺城”这张靓丽的名片正逐步形成。(本报长顺记者站 罗小红)

责任编辑: zhengyong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