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50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中铁匠心之作 高配白晶墅打造城市理想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5-21 17:07:57

来源: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分类: 其他楼讯

241次浏览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贵阳城市建设如火如荼,不管是云岩、南明区,还是观山湖区,经开或是贵安新区,随着国家政策利好的加码,大数据的入驻,文旅产业的加持,贵阳房价一路飙升,谁能占领贵阳楼市品质的高地?究竟什么才是品质房产:巨大的升值空间?雄厚的品牌背景?宜居的生态?还是完善的配套设施?中铁国际生态城,完美贴合以上城市理想居住需求,成为贵阳精英圈层的理想居所,真实数据显示,在贵阳,每卖3套别墅,就有2套来自生态城。


地段:投资新机遇

优质地段代表着一个城市便利的交通、醇熟的配套、利好的政策蕴含着高能的发展机遇和商机。


中铁国际生态城项目位于中国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距离贵阳市区仅15公里,距离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仅6公里,地处大贵阳空港经济区,是贵阳、龙里一体化的中心。2017年5月9日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成功获得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国字号”的开放创新平台引人瞩目。加上产港融合的发展理念,使得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的价值不断凸显,未来发展空间不容小觑。


品牌:市场生命力

优质的品牌房产是信任的基础,也是房产焕发生命力源源不断的动力,更是居住生活质量的基本保障。


中国中铁系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特大型企业,是世界品牌与实力双500强,全球最大的建筑城建商。

2010年12月26号,中铁国际生态城作为贵州省面向央企签约的项目,由贵州省政府与中国中铁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签约,项目被确定为省属重点项目和贵州旅游产业“十二五”规划十大项目之一,是贵阳城市东扩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铁国际生态城总投资约500亿元,占地面积3万亩。由白晶谷,太阳谷,云栖谷和悦龙国际城组成“三谷一城”,全力打造旅游体育休闲度假胜地和集“旅、居、业”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生态城。


环境:圈层风向标

好房子不仅是用来住的,还是用来生活的。现代都市菁英,白天在钢筋水泥林立的写字楼里上班,下班后更愿意回到鸟语花香、绿树成荫的家里感受生活,在生态宜居的房子里居住,每天都如沐春风。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以别墅及花园洋房为主体,配备星级度假酒店、水疗SPA、国际户外体育基地、峡谷风景区、旅游休闲小镇、养生养老基地等为一体的一站式优质服务配套设施。周边有多彩贵州城、极地海洋世界、贵阳园博园、醒狮生态公园、渔梁河、猫洞河、金翠湖、综合保税物流园、东方科幻谷等休闲娱乐设施,旨在打造一座适宜居住的生活大城,为城市新贵圈层筑就美誉在外的“贵阳别墅特区”。


白晶墅,别墅的高配!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建面约128-360㎡全系美墅,火热销售中!建面约132-163㎡名流双拼,建面约107-150㎡白晶洋房,欢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wb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