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86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都匀市匀东镇首轮巡检“剑指”村级干部

发布时间: 2018-05-19 09:01:02

来源: 黔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76次浏览


本报讯 近日,都匀市匀东镇党委巡检组巡检桃花村动员会召开,标志着匀东镇为期3个月的第一轮巡检工作拉开序幕,本次巡检的对象为村级干部,将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基层党组织班子及其成员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加强作风建设及巡检组根据工作需要巡检的其他事项等五个方面开展专项督查。

匀东镇第一轮巡检工作将对桃花、明英、新坪3个村进行巡检,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匀东镇制定了巡检工作方案,成立巡检工作领导小组,从镇党建办、镇综治办、镇财政所、社区抽调相关业务骨干组成巡检组深入各村开展巡检工作。巡检方式主要有听取巡检单位汇报,进行民主测评,召开座谈会;列席相关会议,走访调研、与部分干部群众进行个别谈话;调阅、复制、提取有关文件账册资料。对巡检中发现的问题如实记录,准确上报,巡检结束后,巡检组将形成巡检报告,督促被巡检单位整改完善,同时把巡检结果和整改情况报都匀市巡察办、匀东镇党委,考核结果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干部考核调整、选拔、奖励惩处等重要依据。(朱亚琴)

责任编辑: zhengyong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