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44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BAT再度相聚2018年数博会

发布时间: 2018-05-19 08:57:38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15次浏览


本报讯(周然 记者杨郦晶)记者从2018数博会组委会获悉,截至5月16日,已确认今年数博会有来自政界、商界、学界、媒体界等各界嘉宾共40670人,其中有国家部委部级领导,国家部委司级领导、直属单位局级领导,省、市领导,国外政府机构官员及驻华使节,也有国内外企业代表、国内外知名行业协会负责人,国内外院士及专家学者,研究机构、院校负责人、媒体等,共襄数博盛会。

截至目前,已经确认参会的国内外院士达到35人,其中有中国科学院院士、计算机软件专家梅宏院士、潘建伟院士、倪光南院士等,此外,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等高校和研究中心的嘉宾也将来到数博会现场论道。国内参会的院士及专家学者达到102人,研究机构、院校负责人69人。

本届盛会也吸引了来自国外的专家学者们,大数据行业内知名专家、《区块链革命》作者唐·塔普斯考特确认参会,美国斯坦福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欧洲科学院、德国科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等机构和学校的院士、教授共计36人,也将远道而来。

数博会还吸引了不少商界代表,目前已确定参会的企业代表达到429人,包括国内企业代表258人,国外企业代表171人,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管甚至“掌门人”。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彦宏,阿里巴巴集团高级副总裁胡晓明确认出席,BAT(即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将再度相聚数博会。

责任编辑: zhengyong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