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42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贵州全球·贵商俱乐部落户贵阳

发布时间: 2018-05-19 08:41:37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25次浏览


本报讯 5月18日,贵州全球·贵商俱乐部、贵商文化研究中心在贵阳国家高新区沙文生态科技产业园正式揭牌,标志着黔籍优秀企业家们将聚焦大数据和实体经济,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也标志着贵阳国家高新区在不断探索创新发展路径及措施、努力构筑现代化产业体系和配套功能平台、推动区域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再次迈出坚实一步。

据了解,为让贵州籍和在贵州创业的企业家们获得更好发展,贵阳国家高新区携手贵州贵商集团打造贵州全球·贵商俱乐部,俱乐部位于高新区沙文中小企业孵化园,建筑面积3012.76平方米。同时,搭建与之相配套的贵商实体经济产业园,以发展实体经济为基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造以实力型、领袖型贵商企业家为核心的“贵商”交流合作平台。

目前在贵州创业的外省籍企业家已组建了40家省级贵州异地商会,在省外境外创业的贵州籍企业家成立了38家异地贵州商会,联系贵商300多万人、贵商企业50多万家,最近五年引资入黔超过8000亿元。

贵阳国家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作为贵州省首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唯一人才特区,贵阳国家高新区近年来抢抓大数据发展机遇,与英特尔、亚马逊、IBM等一批全球大数据知名企业牵手合作,获批31个国家级试点示范,目前聚集企业16000余家、大数据企业4478家,成为贵州、贵阳大数据发展的主阵地,也是贵州最具活力的创新创业高地。贵州全球·贵商俱乐部在贵阳高新区挂牌,将有利于进一步吸引黔籍优秀企业家,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全力推动资金、项目和智力回归,聚焦大数据和实体经济,共同助推贵州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 王丹丹)

责任编辑: zhengyong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