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46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巨无霸”货车 上高速路被拦

发布时间: 2018-05-19 08:40:19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98次浏览


本报讯 5月16日傍晚,一辆所载货物严重超高、超宽、超长的“巨无霸”货车,摇摇晃晃驶进道安高速道真省级检查站时,被民警拦下。最终,民警对司机进行处罚并责令其整改违法行为后放行。

5月16日19时许,遵义道安高速大队民警在道真大磏省级检查站执勤时,发现一辆满载袋装货物的小型货车缓缓驶来。远远望去,货车上的袋子摇摇晃晃的,感觉随时会掉下来一样,民警将该车拦下进行检查。

“该车所载货物为废弃塑料瓶,货物已经超出车辆货箱顶部约2米,超出车辆尾部及两翼近70厘米,且货物仅靠几条纤细的绳子固定。”民警说,部分塑料瓶为强行塞在口袋之间的空隙处,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该车驾驶人张某称,他长期为重庆市南川区某废品收购站运输废品,这车塑料瓶子,是从道真县准备运往南川的。

考虑到该车一旦发生货物散落高速路上将会影响其他车辆安全,民警对张某处以驾驶证记1分,罚款100元的处罚,并要求张某立即对该违法行为进行整改。在找来车辆转运超高货物后,民警才予以放行。

责任编辑: zhengyong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