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97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1至4月贵州全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956亿元

开工项目591个 完成年度计划超六成

发布时间: 2018-05-19 08:30:17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20次浏览


本报讯 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今年1至4月,全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295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2.6%。

据悉,今年1到4月底,全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295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2.6%,开工项目591个、占年度计划的64.7%,建成项目26个。分地区看(不含省属及跨地区项目),完成投资占比较高的是贵阳市、六盘水市和黔西南州,分别完成投资655.3亿元、257.9亿元和286.3亿元。

分重点领域看,“三长三短”领域项目完成投资2387亿元,完成投资占年度投资目标较高的是脱贫攻坚项目和大数据项目,分别占年度投资目标的39.1%和34%。大旅游、大生态、教育医疗等社会事业和基础设施等项目完成投资占年度投资目标均在30%以上。其中,“三块长板”领域项目完成投资590.8亿元,中关村贵阳科技园观山湖大数据科技产业园、贵安新区华为云数据中心建设项目、钟山区梅花山冰雪运动综合场馆等一批重大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三块短板”领域项目完成投资1690.2亿元,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贵阳至南宁铁路、夹岩水利枢纽等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红花岗区名城中学、天柱县中等职业学校等项目建成投用。

开工建设工业项目101个,黔西电厂二期工程、天柱县贵州宏泰钡业年产36万吨钡盐系列产品建设项目等5个项目建成投运,工业项目完成投资329.2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的33.9%。 (杨林国)

责任编辑: zhengyong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