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85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贵阳城发集团首次设立项目临时党支部

助力长顺县代化镇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8-05-18 09:05:50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36次浏览


图为青年突击队队员在队旗上签名。

本报讯 5月17日,贵阳市城发集团来到贵阳市结对帮扶的长顺县重要项目点——代化镇脱贫攻坚项目点,举行代化镇脱贫攻坚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临时党支部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助力脱贫攻坚项目圆满完成。

据悉,城发集团承建的代化镇脱贫攻坚项目包括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极贫乡镇小城镇建设项目和标准化卫生院建设项目等,目前形象进度分别完成98%、80%和85%,预计6月底建设完成,目前各工程项目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据城发集团副总经理吴勇介绍,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城发集团于今年4月开展“奋战100天,决胜60天,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专项行动。此次在代化镇脱贫攻坚项目点上组建临时党支部,是该集团首次将临时党支部建在项目上,希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现场管理和施工组织水平,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临时党支部书记、党员先锋队队长田宏月,青年突击队队长潘军分别表态,将立足施工一线,抓好每一个施工环节,弘扬先锋队、突击队能吃苦、能奉献的精神,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专项行动。

据悉,临时党支部将发挥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运用到项目建设中,以党建带动生产。同时,临时党支部将发现、培养和推荐优秀人才,树立榜样和标杆,激励和支持职工在项目建设中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 张薇 文/图)

责任编辑: zhengyong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