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89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遵义至仁怀 新高速6月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5-14 07:33:17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341次浏览


    本报讯(记者欧阳蔚华)近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发布了仁怀至遵义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合同段施工招标公告,这意味着这条高速公路从设计审查阶段进入招标建设阶段。本次工程分为两个标段,计划工期共39个月,计划开工时间2018年6月20日,计划交工时间2021年9月19日。

    据了解,成都至遵义国家高速公路(贵州境)仁怀至遵义段路线起自仁怀市苍龙赵家湾的苍龙枢纽,接建成的成都至遵义国家高速公路赤水至仁怀段,经苍龙、平正、松林、金鼎、巷口,止于遵义市忠庄的桃溪枢纽互通,接建成的兰州至海口国家高速公路重庆至遵义段,路线全长约53.303公里。采用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路基宽度33.5米。设置互通立交6处,其中枢纽互通3处,设置服务区1处、停车区1处、应急救援指挥中心1处,收费站3处。仁怀至遵义高速公路建成后,将拉近仁怀至遵义的距离,到成都、重庆也更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 zy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