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93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五一小长假 贵阳有得玩

发布时间: 2018-04-27 10:05:23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31次浏览


花画小镇一景。 本报记者邱凌峰 摄

本报讯(记者陈龙)4月26日,记者从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贵阳市周边一些景区为游客准备了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

4月29日至5月1日,羊昌花画小镇景区将推出“公益义卖”、“鲁冰花赠妈妈”等节日活动;乡愁贵州景区将推出“求签挂锁”、“百家宴”、“古筝演绎”、“真人大富翁”、“民俗表演”等丰富的开园活动;而贵阳“东方科幻谷”主题公园则推出“星与心愿”AR合影及捕捉精灵送现金活动,活动期间游客不仅能通过游戏的方式与园内的精灵、机器人、外星人合影,还可通过捕捉精灵兑换相应现金,每个精灵价值随机,最少可兑换20元,最高可兑换10000元(每天一个)。

与此同时,五一小长假期间,开阳南江大峡谷景区针对游客推出观光门票、漂流票、飞拉达(攀岩)、丛林探险、CS野战(彩弹、激光)、住宿等优惠项目,上述项目一律8折;而乡愁贵州景区面向广大游客将进行“五一开园”系列优惠,包含“电子代金券”、“扫码享10元”等。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