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44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带来25位虚拟志愿者服务数博会

发布时间: 2018-04-27 09:53:54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79次浏览


还记得去年数博会开幕式上“颜值爆表”的虚拟主持人吗?今年数博会,她不仅将再次亮相,还会和25位“小伙伴”虚拟志愿者服务与会者。

作为为数博会打造的虚拟志愿者载体,小i机器人智能交互大屏将在数博会展馆、酒店、机场、高铁等处亮相。这些虚拟志愿者能听、会说、会思考,不管是会场情况、参会嘉宾、会议交通,还是贵阳市的景点、美食、娱乐信息,“她们”都能娓娓道来。不仅如此,当你在展馆内想寻找某个展位时,虚拟志愿者还能为你规划路线。

除了虚拟主持人和虚拟志愿者外,今年数博会,小i机器人还将展示智能客服、智能办公、智慧医疗、智慧旅游、智慧金融、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七大智能板块,为参观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小i机器人开创的智能客服,是具有高智商、高情商的虚拟助理,可以为企业提供对内对外的服务;通过与国内专业的诊疗机构合作,小i机器人将人工智能应用于诊疗的全过程,实现诊前智能分诊、挂号,诊中智能导诊、辅助诊疗,诊后慢性病康复辅助、健康管理等功能。

Pepper、Ina、Nao等来自全球的领先实体机器人将植入小i大脑,应用在商业服务、教育、医疗、陪伴互动和娱乐等领域,观众可在数博会现场亲自操作体验这些应用。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