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23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五一”市区拥堵指数 明显增高

发布时间: 2018-04-26 16:57:40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6次浏览


本报讯 4月25日,贵阳市交通运行监测与应急调度中心发布“五一”期间交通出行预测分析,根据预测,节日期间中心城区拥堵路段的拥堵指数将会明显增高,车辆行驶平均速度约10公里/。

根据预测,市区交通压力主要集中在节前4月28日,早、晚高峰时间均会延长,全天拥堵指数达“严重拥堵”等级的持续时间预计超12。早高峰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黄河路、三桥立交桥附近、金阳北路、长岭北路、市北路、甲秀路、花溪大道北段,车辆行驶平均速度预计低于10.15公里/;晚高峰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黑垭口隧道、观山东路、改茶大道、龙洞堡大道、农科路、长岭北路、黄河路,车辆行驶平均速度预计低于7.02公里/。

高速公路方面,主要拥堵路线集中在贵阳绕城高速、沪昆高速、兰海高速。其中,贵阳绕城高速观山西路出入口预计会是主要拥堵点,推荐市民从云潭北路绕行至云环路出入口出城;沪昆高速主要拥堵点在百马大道出入口,市民可选择下高速绕行至夏云收费站后上高速;兰海高速主要拥堵点在尖坡互通,从扎佐互通到久长互通一段,市民可以选择210国道、305省道绕行。

根据客运枢纽发送人次预测,“五一”期间,市民出行以火车为主,占比超60.93%,此外是汽车,占比26.86%,飞机占比12.21%。根据预售车票数据分析预测,“五一”期间贵阳火车站、贵阳北站和贵阳东站预计发送旅客30万人以上,其中贵阳北站、贵阳东站高铁客流约18.6万人;金阳客车站发送人数超14万人。

从热点景区交通分析,“五一”期间,贵阳市接待游客预计人流量将超92万人次,外省人流主要来源城市为重庆、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约占总人流量的30.54%。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