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22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限行政策调整,摇号的人少了?

发布时间: 2018-04-26 10:22:44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36次浏览


贵阳今年第4期专段号牌摇号结束,中签率大幅提高

限行政策调整,摇号的人少了?

本报讯(记者曹源麟)在贵阳“两限”政策调整,众多利好消息刺激下,昨日贵阳市进行了今年第4期小客车专段号牌摇号,共发放小客车专段号牌2800块,贵阳指标和孟关指标的争夺比例分别约为39:1和13:1,其中贵阳第4期专段号牌摇号中签率再创今年新高,同时也是2012年以来中签率最高的4月份。

据了解,今年第4期摇号仍旧分两轮进行,摇号随机种子数为36070,共69796人报名争夺本期小客车专段号牌摇号系统的1800个配置指标,争夺比例约39:1,较上期约68:1大幅下降;争夺孟关汽贸城摇号系统本轮1000个指标的有效申请编码为12928个,争夺比例约为13:1,比上期约23:1也大幅下降。

记者查询发现,从2012年以来,每年4月贵阳指标中签率从74:1、108:1、93:1、82:1、65:1、54:1到今年的39:1,孟关指标中签率从49:1、87:1、95:1、38:1、29:1、21:1到今年的13:1。从一开始的竞争激烈争夺持续上升到后来呈逐渐下降趋势,可见之前的摇号数据固定清零、普通号牌车辆允许在每日21时至次日早7时前进入一环等相关规定调整有关,而家庭直核专段号牌由每年申请一次优化调整为每月26日起至当月最后一日受理申请,已经有效分流了很大部分有实际购车需求的购车族;而在4月21日已开始实施的贵阳市普通号牌小型客车,按照“开四停四”限行,同时允许每日20时至次日7点进入一环以内道路;家庭号牌申请放宽,将连续摇号未中签、结婚时间满两年放宽至一年;清洁能源小客车可直接申请核发清洁能源小客车专段号牌等摇号和限行政策调整的有效刺激下,使得摇号指标的争夺压力得到有效缓解,中签率进一步升高。这让今年的4月份,最终成为了7年来摇号争夺最不激烈、中签率最高的4月份。

另外,5月将是贵阳“两限”政策调整实施后,名下无贵阳专段号牌、原段号牌小客车的贵阳市普通号牌小客车车主可报名参加专段号牌摇号的第一个月,5月1日起即可开始报名参加摇号。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