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54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别以为开共享汽车就能“任性” ​

发布时间: 2018-04-24 11:18:23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39次浏览


别以为开共享汽车就能“任性”

司机违停造堵并拒绝移车,哪知用车记录根本瞒不过交警

本报讯(记者曹源麟 摄影报道)4月23日凌晨,一名租车人将共享汽车随意停在停车泊位外,违停占据一条车道,早高峰引发东山路缓行。接到交警通知,这名租车人拒绝前往移车,交警调来排障车将造堵共享汽车拖移,东山路早高峰交通在受影响40多后才恢复正常。

昨日上午,云岩区交管分局一中队民警陈俊巡逻至东山路东山公园附近时,发现在东山公园斜对面,一辆共享汽车违法停放,占据一条车道,行经车辆纷纷变道,早高峰车流量出现缓行。随后,在租车人拒绝前往移车的情况下,交警只好调来排障车,将这辆违停共享汽车进行拖移。

23日中午,记者联系了这辆共享汽车所属的北京首汽智行科技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据该公司城市经理蒋鹏介绍,当天早上接到云岩交警的电话后,该公司工作人员立即在后台对这辆共享汽车进行查询,发现租车人是在23日凌晨三四点将车停放在东山路上的。

“由于租车用户是实际违法者,交通违法所产生的罚款等所有费用将全部由这名租车人承担。”蒋鹏表示,该公司已提供相关车辆手续,协调租车人前往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此外,云岩交警表示,这辆共享汽车违法停放,妨碍其他车辆通行,违法者将面临罚款150元的处罚。按照谁违法谁承担的原则,云岩交警将在调查清楚后依法对实际违法者进行处罚。

“所有用车记录一览无遗,后台有清晰记录。”蒋鹏提醒租车人,切勿认为共享汽车是租来的,交通违法和自己无关,后台系统都有记录,工作人员会根据违法发生的时间找到当时的租车用户,要求用户承担,如租车用户不配合,公司会冻结用户账号,并持续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