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61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一季度全国GDP同比增长6.8%

发布时间: 2018-04-18 15:25:39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77次浏览


北京商报讯(记者 张畅)4月17日,国新办举行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会上,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新闻发言人邢志宏披露,经初步核算,今年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19878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8%,略低于此前业界预期的6.9%。其中,一、二、三产业分别增长3.2%、6.3%、7.5%。

邢志宏表示,总的来看,一季度国民经济延续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支撑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有利条件不断积累增多,为全年经济稳定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值得一提的是,服务业表现亮眼,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了61.6%,高于第二产业25.5个百分点。邢志宏分析称,当前我国已经进入上中等收入国家的行列,居民收入不断提高,居民消费重心从过去的物质消费向服务消费转变,旅游、文化、教育、健康等方面需求较大,为服务业发展注入了活力和动力。

展望未来,邢志宏表示,国际市场贸易保护主义抬头,主要经济体货币政策调整带来的一些外溢效应,同时金融市场还有一些动荡,可能都会对中国经济产生一些冲击。但中国经济实力强、潜力足、韧性好,回旋余地大,未来将继续保持稳中向好态势。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