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84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全国田径冠军赛 “百米飞人”苏炳添将现身贵阳

发布时间: 2018-04-17 16:42:55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4次浏览



苏炳添(资料图)

6月和7月贵阳将举行两项大型体育赛事

4月16日,记者从相关会议获悉,6月和7月份,贵阳将举行两项大型体育赛事。其中,6月15日至17日,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亚运会选拔赛)将在贵阳奥体中心举行,我国著名的百米“飞人”苏炳添将现身贵阳奥体中心。此外,7月份贵阳还将举行2018贵阳国际马拉松赛,预计将有2.5万人参加。

2018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亚运会选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贵州省体育局、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贵阳市体育局承办的全国性田径赛事。该项赛事将于6月15日至17日在贵阳奥体中心举行,本次比赛是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选拔赛,也是贵州第一次举办亚运会选拔赛。

“由于比赛将对参加亚运会的参赛资格进行选拔,所以此次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贵阳市体发公司负责人说,比赛落户贵阳是在去年成功举办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的基础上,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对贵阳赛区作了肯定。届时国家队队员以及来自40多个省市地方的高水平运动员将齐聚贵阳,参加角逐,同时裁判员队伍也是仅次于钻石联赛上海站的配置。本次比赛共设男子21项比赛、女子22项比赛。国家队各项目知名运动员都将参与到本次赛事,男子100米项目的苏炳添、莫有雪、谢震业、梁劲生;男子跳高的王宇、张国伟;男子撑杆跳高的杨雁盛、薛长锐;女子100米的梁小静、葛曼棋、韦永丽、孔令微等运动员都将现身贵阳参加比赛,角逐参加亚运会的资格。

另一项赛事,2018年贵阳国际马拉松赛预计将于7月份举行,此次马拉松比赛是贵阳举办的第五届国际马拉松赛事,也是由中国田径协会、贵州省体育局、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国家级A类赛事。本次赛事主题为“爽爽贵阳·生态领跑”,设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4.2公里)3个项目,预计将有2.5万人参与赛事。

据了解,今年的贵阳国际马拉松赛事将充分总结前四届赛事的运营经验,深挖贵阳城市历史人文特色,策划一系列赛事和相关配套活动,提升贵阳国际马拉松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争创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