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71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2018百佳深呼吸小城 黔南这两地上榜

发布时间: 2018-03-30 09:38:29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28次浏览


哪些城市可以“避霾旅游”?哪些地方森林、绿地、湿地植被覆盖率高?哪些地方舒适度、美感度高?近日,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发布《2018百佳深呼吸小城入围名单》,全国200个县(市/区)作为“2018百佳深呼吸小城”候选单位予以公示,贵州17地入选,黔南2地上榜。

贵州入围的17地分别是:荔波县、惠水县、册亨县、道真自治县、大方县、贵安新区、开阳县、六枝特区、湄潭县、清镇市、晴隆县、思南县、兴仁县、修文县、沿河自治县、印江自治县、镇远县。

据悉,“深呼吸小城”指森林覆盖率达50%以上的地区,空气新鲜,适于“避霾旅游”的县域、县级市,也包括部分大中城市城区、郊区及重视生态环境建设的功能与产业片区。今年“百佳深呼吸小城”的市县,将列入“百城两山示范工程”,广泛动员智库资源、金融资源、产业资源,在扶贫攻坚和绿色发展方面,为新入选的“百佳深呼吸小城”提供全方位系统化服务支持。

入选“深呼吸小城”需符合标准为“五高一低”的评价体系:党委和政府对“深呼吸小城”品牌重视程度高;森林、绿地、湿地等综合植被覆盖率高;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比例高;户外活动区域负氧离子含量高;主要景观区舒适度、美感度高;全境范围灰霾灾害天气影响较低。

黔南州荔波和惠水两地上榜,让小编带你们来看看它们到底有多美吧。

荔波县 地形聚集了贵州高原和广西丘陵的综合优势,既有高山,也有丘陵,属于喀斯特地形地貌,境内有樟江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国家级茂兰自然保护区,其中茂兰地区分布着面积达二百平方公里,集中连片、原生性较强的喀斯特森林。这一地区被世人称其为"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


惠水县 位于贵州省中南部,世居在这块土地上的布依,苗,汉,毛南,壮,彝,水,回等民族,经世代开发,将惠水建设成为贵州著名的稻粟之地,桔果之乡。惠水属喀斯特盆地地貌,涟江纵贯全境,涟江冲积平原面积90平方公里,土地肥沃,阡陌纵横,平畴绿野,生机盎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环城东路与红牛大道交汇处(市酒厂北面)

楼盘电话:181850855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