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46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3月24日在贵阳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3-21 17:25:40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30次浏览


3月20日,记者从省委外宣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将于3月24日至25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第六届人才博览会以“广聚天下英才谋发展 共建多彩贵州新未来”为主题,紧扣我省“三大战略行动”,突出“节俭办会、精准引才、务求实效”的特点,持续打造贵州引才品牌。据介绍,博览会设置了开幕式、全省人才工作成果展示、对口帮扶城市人才工作恳谈会、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现场对接洽谈及评审服务、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对接会等活动,并新增了人力资源开发配置高峰论坛和人才服务脱贫攻坚战略系列活动。

本届人才博览会紧扣全省人才(项目)需求开展靶向引才,借助各类引才渠道实施全方位、多途径、宽领域的高层次人才搜寻对接。同时,主动抢抓新一轮“海归潮”机遇,首次开展“海外人才优质项目搜集对接”工作,以往的单向引进人才变为双向人才(项目)的对接引进,为更多有意愿到贵州实施科研成果转化和项目落地发展的各类优秀人才搭建对接洽谈平台。据统计,组委会共收到人才(项目)需求733个,其中海外人才(项目)需求410个,数量创历届人博会新高。

为助力脱贫攻坚,博览会现场将专门设置全省贫困县乡脱贫攻坚优质项目人才需求对接展示区。本届博览会首次收集了全省66个贫困县乡223个示范效应预期好、拉动脱贫作用强、急需人才引领支持的优质项目。

据了解,博览会期间,进场招聘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达2238家,提供了包括专业技术岗、企业高管岗在内的岗位需求1.6万个,涉及全省“三大战略行动”、五大新兴产业、金融业及其他重点行业领域。为方便省内用人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博览会共开通46个评审“绿色通道”,较往届相比有大幅提升。

除了活动当天的现场招聘外,人才博览会官方网站建设了网络招聘专区,设置人才工作成果展、引才优惠政策宣传、人才需求信息发布等专栏。此外,还设有微信招聘、微信现场签到、微信同步宣传,打造线上线下协同推进的便捷高效引才渠道。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