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07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报名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3-13 17:07:06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5次浏览


贵阳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报名启动

今起,贵阳市2018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系列活动报名通道开通,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2月。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和市委群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农委共同主办,贵阳市体育总会、贵阳市体育训练馆、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贵阳市体育场、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贵阳市网球管理中心、贵阳市棋院等单位承办,通过全民健身活动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让健康的生活方式、科学的健身方法走进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

本次活动分为市级示范性活动和区(市、县)系列活动。市级示范性活动主要包括“三大系列24项活动”。“三大系列”即全民健身富美乡村行系列、全民健身欢乐社区行系列、全民健身“周末我们一起去运动”系列,每个系列活动都包括8项子活动。在区(市、县)系列活动中,对于各区(市、县)拟举办的社会影响力大、参与覆盖面广、市场化运营成绩突出的全民健身特色赛事活动,组委会将给予一定经费支持。

为丰富群众身边的赛事活动,进一步满足群众多样化的体育运动需求,本次活动不仅保留了传统的百村农民篮球赛和去年受群众喜爱的城市社区定向赛,还有足球赛、桃花跑、游泳、气排球、家庭三项、滑雪等20多项赛事,将充分结合贵阳的地标建筑、旅游景点、农村特色旅游资源,整合资源,创新形式,注重赛事的观赏性、体验性、趣味性。

全民健身富美乡村行系列活动将把现代体育项目与富美乡村的自然、生态、民俗风情、民族文化、乡村旅游等融合起来,引领乡村生活时尚,促进健康生活方式养成,于3月17日在南明区永乐乡举行启动仪式,将举行桃花跑、百村农民篮球赛等。

全民健身欢乐社区行系列活动以“奔跑吧,社区”为主题,将在社区公共活动场地、代表性建筑地或景区举办,举行城市社区定向赛、业余篮球联赛、业余足球联赛等,于3月25日在云岩区登高云山森林公园以健身跑的方式拉开帷幕。

全民健身“周末我们一起去运动”系列活动以市直机关各部(办、委、局)为单位组团参加,首场活动将于3月30日在观山湖公园民族大联欢广场举行,包括千人健身走、体质监测服务、“健身+健康”讲堂、健身指导、健身展示等内容。随后,还将陆续举行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家庭三项、游泳赛、滑雪赛、快闪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子项目活动。

想报名参赛的市民可关注“贵阳体育”微信公众号(市体育局官方公众号,赛事唯一指定报名通道),点击右下方的“去哪儿动”菜单栏,选择相应的系列赛事进入,填写报名资料即可。

南州国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650元/㎡

楼盘地址:都匀市州委州政府文峰塔对岸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