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51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临街旺铺,敬请期待

发布时间: 2018-03-10 14:39: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5次浏览


贵阳恒大城项目配备1.3万方风情商业街,已运营成熟。项目对面方圆荟购物中心现已开业,可谓一步商圈,咫尺繁华。八年城熟,汇集购物超市、美食、银行、社区医院、学校等,人流量密集,成就白云区“大生活中心”。贵阳恒大城在地理位置上处于城北门户,拥有便捷的交通,紧邻地铁2号线起点站(在建中),多条公交路线环伺,坐享立体交通模式,让您出行无忧,畅达全城。

贵阳恒大城入住业主约4000户,社区住户约1.2万人,拥有1.3万方风情商业街,包含美食街、生活超市、社区医院等一站式生活配套。紧邻方圆荟购物中心,约5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集购物、大型超市、电影院、美食娱乐为一体,更有屈臣氏、好利来以及各色餐厅、咖啡厅的入驻。贵阳恒大城商铺占据绝佳地段,于商圈之中,被繁华环绕,将用地段造就另一种旺铺热销的传奇。

在开盘八年之际,贵阳恒大城继双子座公寓之后再推出临街旺铺,于商圈之中,于繁华之上,再造繁华。地段决定价值,价值决定潜力。如投资多数人缺乏的是长远的目光,只有少数人把握住机遇。果说公寓是值得投资的潜力股,那么商铺就是投资的实力派。恒大城是您投资的不二之选,地铁旁公寓,生活其实很简单。贵阳恒大城临街旺铺即将发售,敬请期待。

项目电话:88559888

项目地址:贵阳市云环路388号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