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55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黔南到广州“卖风景”旅游商品畅销羊城

发布时间: 2018-03-08 11:22:55

来源: 黔南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08次浏览


本报讯应广东省广州市旅游局的邀请, 3月1日至3日,黔南州带着“生态之州·幸福黔南”民族的热情、好客的魅力及和煦的春风,参加了第26届广州国际旅游展。黔南民族风情、特色物产、多彩旅游资源让广大客人纷纷点赞。

期间,黔南州组织了春季赏花、夏季避暑主题旅游推介会。我州为答谢对口帮扶城市的大力支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黔南州旅发委负责人作旅游推介,重点展示黔南州小七孔、大射电、民族文化、自然风光等相关旅游产品及旅游线路。广州市人民政府、广州市旅游局、广东省第一扶贫协作工作组等广东省及广州市相关部门领导专程来到黔南州展台出席黔南州旅游推介会,并观看了黔南州民族文化展演,对黔南州的宣传推介活动表示赞许。推介活动后,黔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还接受广州电视台的专题采访,诚邀广东客人到黔南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投资兴业。

游客现场体验布依族竹竿舞

游客购买旅游商品

活动现场,来自黔南的布依族少男少女向广州市民展示了多姿多彩的民族歌舞。布依族的少女们用刷把舞、竹竿舞、布依山歌并用舞蹈的形式展示了黔南布依族婚礼的生活场景,充满异域风情的演出吸引了众多游客眼球。大家纷纷合影,驻足观看,并对黔南旅游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主动询问了解黔南旅游线路产品。

“太多了!实在拿不下了!”,来自广州市的女子吴兴兰手上提着、地上摆着、肩上背着的,都是3月3日购买的旅游产品,有刺绣、芦笙、布依族手工钱包,有贵定的云雾茶等等。她说,黔南州的这些商品又精美更实惠,既可以自己用也可以送给朋友当礼物,看着都想要,但是已经买了6000多元钱的了,“留点机会亲自到黔南去买吧”。

黔南州荔波县、平塘县、瓮安县、贵定县、三都县、福泉市等县(市)通过向游客发放黔南旅游宣传资料、旅游画册,展示特色民族工艺品等方式向游客推介黔南旅游特色、旅游精品线路。同时,现场接受游客咨询,向客人推介黔南旅游景区景点,喊出“一次‘黔’往,终生‘南’忘”的好声音。在广东市场进一步唱响了 “生态之州·幸福黔南”旅游品牌。本次展会黔南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8000余份,光是水族马尾绣及银饰品就卖出30000余元400余件。

作为国内举办最早、历史最长的大型国际旅游展览会,广州国际旅展已经逐渐成为中国旅游市场新年发展趋势的方向标。本届展会精心打造全新的旅游文化商品馆以及国际旅游暨会奖旅游展示馆、国内旅游展示馆、本地旅行社展示馆和主题旅游展示馆,展出规模达36000平方米,较去年提升26%,共有53个国家和地区的1029家企业参展。

幸福里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80元/㎡

楼盘地址:都匀市七星路9号(名族中学旁)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