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34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独山“春风行动” 吸纳1800多人留乡就业

发布时间: 2018-02-28 14:17:35

来源: 黔南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25次浏览


2月24日,大年初九,浓浓的年味仍在继续,而对于独山众多招募单位(企业)和求职者来说,却早已按耐不住奋斗新一年美好生活的愿望,他们相约在独山花灯广场,开展第二场“春风行动”招聘会。当天,共有936人达成就业意向,截至目前,两场共吸引了1800余人留乡就业。

走进当天的招聘会现场,吆喝声、询问声、讨论声此起彼伏。记者现场了解到,为了招揽人才,进场招聘的106家企业(县内96家,黄埔区10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抢人”,有的以“高薪”吸睛,有的以优美的环境和丰富的企业文化吸引,有的则大打“福利牌”,除了国家法定节假日外,还有岗位津贴、全勤奖、效益奖等……每家企业都制作展板,将所需要工种、招聘人数、福利等各项要求展示出来,让求职者一目了然,各取所需。

据悉,当天106家企业共提供岗位9460个,同比增长20%和19%,工资待遇2500至8000元不等,共吸引万余人应聘,达成就业意向936人,35岁以下人员占85%,其中,返乡农民工550人,农村剩余劳动力327人,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劳动力50人,易地移民搬迁户劳动力9人。

近年来,独山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工资差距与沿海发达地区逐步缩小,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发展意愿越来越强烈。同时,随着招商引资、工业强县战略的实施,新建成和已开工企业逐渐增多,独山需要更多人力资源。

南州国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都匀市州委州政府文峰塔对岸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