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44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贵州苑通房地产公司2017年完成销售业绩排名全州第一

发布时间: 2018-02-10 14:43:03

来源: 都匀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9次浏览


2月8日,四川绿苑集团贵州苑通房地产公司召开年终总结会公布:2017年,该公司全年完成销售金额26亿元,业绩排名全州第一,倾力打造的“南州国际”品牌受到了州市党委和政府以及社会的高度认可。

据通报:2017年,该公司在黔南州委、州政府,都匀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紧紧围绕“精心打造品牌,诚心服务客户”的企业精神,团结一致,扎实苦干,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全年完成总投资30亿元,其中开发板块开工面积90万平米,已交付70万平米;安置房开工建设54万平米,已交付35万平米;总交付8000余套(其中回迁户3000多套);完成销售金额26亿元,业绩排名全州第一;截止2018年1月,已签约住宅5368套,商铺616间,实现销售近80万平米,创造税收近3亿元。

2017年,该公司完成招商34000平米,已成功引入微笑餐厅、凯蒂尔主题酒店、湘江一号、威尼斯堡、黔弓馆、海之味餐厅、一树药业、苏宁等知名品牌入驻。并与HM、合力超市、肯德基、麦当劳、乡村基、星巴克、宜北町、德克士、多纳多、爱康国宾等品牌洽谈合作事宜。携手贵阳星力百货集团公司共同打造的公园式购物乐园——南州国际·星力城项目拟于2019年5月开业。

2017年,该公司完成南州国际商业、星岸、文华苑、御都府一期、清华苑一、二期小区等项目交付使用,涉及6000多户。该物业公司以服务促管理,以管理带服务提高员工自身业务素质的同时,也为业主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并获得了由市住建局和物业协会等相关部门联合验收评级为“四星级物业服务小区”。创造了都匀首家最高星级----四星级物业服务社区,得到州市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该公司表示,2018年,计划全年新增开工面积约115万平米,另外正在开工建设的面积72万平米,预计投资38个亿元。全年计划销售目标任务30亿元,合同签订28亿元,回款25亿元。

南州国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都匀市州委州政府文峰塔对岸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