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88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热热闹闹过大年 福泉春节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18-02-07 16:41:59

来源: 福泉市传媒中心

分类: 行业动态

138次浏览


2018年春节将至,为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喜庆、健康文明的春节,福泉市精心准备了文艺展演、古城灯会、游园活动、元宵晚会等共100多场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热场”,丰富春节期间的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2月初,福泉市“改革开放四十年,共圆百年小康梦”文艺进万家暨“‘太极养生·古城福泉’2018中国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就已在马场坪街道正式拉开序幕。“四下乡”活动将在春节前后深入全市8个乡镇街道巡回展演,把文化、科技、卫生和法律送到基层、送到农村,丰富了乡镇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春节期间福泉市特地精心准备了两台“大戏”,一台是2月20日(正月初五)的“迎财神”大型巡游活动暨“给你一天·玩转古城”游园活动。另一台则是3月2日(正月十五)的贵州省“四路花灯闹元宵”大型电视直播晚会(分会场),可谓是好戏连连,精彩不断。

据悉,2月20日(正月初五)上午10点,在太极宫财神殿将举“迎财神”活动,为福泉市民“赐福送财”。随后由多名财神勇士抬着“财神”沿着既定路线巡游古城。中午13点开始,在古城文化旅游景区,则将举行游园活动,广大市民在大十字领到通关文牒后根据规定路线先后通过福泉城墙北门、雄镇楼、小西门水城、福泉山、文庙、万三广场、太极宫等十处关卡,每道关卡均为为市民、游客准备了各类游戏和文化体验活动。3月2日元宵节,福泉作为今年贵州省元宵晚会的南路分会场,贵州省“四路花灯闹元宵”大型电视直播晚会(分会场)将在福泉市水街广场隆重上演。晚会上将进行福泉独具花灯艺术特色的花灯展演,而由聚思源传媒表演的花灯剧也将在主舞台进行连线表演,整场晚会贵州电视台将进行现场直播,届时将给全省乃至全国观众一场视觉盛宴,展现福泉文化的独特魅力。

春节期间,福泉市的迎春灯会、文化展演、太极拳表演、舞龙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新春文化惠民活动都将陆续登场,市民可在形式多样的春节文化大餐中享受“热热闹闹过大年”的幸福滋味。福泉也将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展示福泉进入新时代后经济社会发展、文化艺术繁荣和各族人民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浓郁而又独特的古城春节文化氛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200元/㎡

楼盘地址:斗篷山路和纬五路交叉口(青禾家居对面)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