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43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建面约78-129㎡精致两房 奢居三房 认筹享98折

发布时间: 2018-02-03 17:41: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25次浏览


在繁华闹市中僻一处清幽,在宁静致远中感受世间风华。贵阳恒大滨河左岸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贵州公司推出的63万方繁华生态城,漫步在其独有的小湾流水,欧陆园林、林间小径,所到之处无一不彰显着特色风情。恒大滨河左岸兼具时尚大都市生活便利,宜居生态环境的双重优势,塑造了林城人居品质住宅典范。

百万人流汇聚 共创林城欣荣

观山湖区是近十年来迅速崛起的贵阳城市新地标,是贵阳市高新技术型产业聚集新兴区,高楼大厦林立,汇聚百万人流,是投资创富的绝佳腹地。恒大滨河左岸就坐落在这极具都市繁华气息的区域,紧邻千亿商务中轴长岭南路,毗邻会展城、世纪城两大醇熟商圈,规划自建的2.1万方风情商业,共同造就了恒大滨河左岸的欣荣生活。

地铁双号线 助推畅达人居

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从沙文穿梭会展中心、北京西路、贵阳火车站至二戈寨的时间缩短到一个以内,这是贵阳的新速度。对于2017刚步入地下交通城际新生活的贵阳人来说,规划中的地铁S2号线,从贵阳东到城南的西南商贸城也不过几十时间,未来将大大方便人们的出行生活,也节省了人们堵在路面的时间。贵阳恒大滨河左岸,位居观山湖区核心,未来双地铁出行,拉近的不止是国内二线大城市的生活风向标,还有心底里那对品质生活的殷切向往。

认筹享98折 仅限100名

恒大滨河左岸载誉而归,全新5#楼荣耀面世。建面约78-129㎡精致两房 奢居三房,认筹享98折开盘特惠,仅限100名,先到先得。

本周末,2月3—4日,贵阳恒大滨河左岸“缤纷花艺 浓情绽放”,插花DIY装扮美丽春天,巧克力DIY甜蜜来袭,更有精美冷餐与你一起喜迎幸福春天。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