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17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恒大中央公园:建面90-125㎡公园生态湖景美宅 即将盛世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2-03 17:39: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28次浏览


喜欢公园,一个安静优雅的地方,尤其是在夏天或心情不好的时候。一首歌,一个步伐,一次呼吸,就可以享受一个美妙的周日下午。我喜欢山体公园的风景,喜欢在康体公园与自然来次接触,也喜欢在某个下午去体育公园运动。总之,恒大中央公园周边的三大公园,总有一个让你心情盛开的地方。

会不会突然有一天你这么问自己:“在这个城市中生活,会不会有点累”?你会不会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然后无奈的一笑,“会累么?还好习惯了”。习惯了墨守一种生活模式,每日只为工作而工作,忘记了什么是轻松,不再记得假日阳光的充沛与笑声的清朗。其实,你值得拥有更为轻松舒适的生活。

直到你遇见恒大中央公园,三大主题公园、数万平风情园林、数千平生态湖景、2550㎡私属社区会所、近17万方的大商业集群,无限纯粹闲适的时光都属于你。在这里,城市的纷杂远避着生活,你那早已想要去公园的计划,现在可以每天都去了。现代社会,伴随着推土机隆隆巨响和城市的节节推进,曾经养育我们的森林大片大片地倒下。在观山湖区虽罕见森林资源,但是好在城市公园可以承担一部分森林的生态功能。在恒大中央公园安家,让树无声地抚平我们久离自然的枯干心灵,公园的方向,就是现代人回家的方向。

一出家门,就与自然清新拥抱,推开门窗,社区里的园林风情跃入眼帘。恒大中央公园的户型方正实用,功能划分明确,起居、餐厅、休息互不干扰。功能区、生活区、休闲区分列各处,居家事务有条不序,让你享受悠然的生活乐趣。社区里拥有丰富自然、可由住户分享的园林景观,让住户可以无拘无束地与自然沟通。恒大中央公园,为业主们打造难得的城市生态居所。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