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63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精诚聚力成大道 交通攻坚惠民生

发布时间: 2018-02-01 16:54:04

来源: 黔南热线

分类: 行业动态

138次浏览


2017年,独山着眼提升建设能力,全面发力民生保障,“交通大会战”项目稳步推进,交通运输事业蓬勃发展,现代交通运输格局日渐形成,组组通、公共交通一体化等交通惠民工程全面铺开。

城镇公交车投入营运

建设中的立交桥

练强内功 全力冲刺“大会战”

2016年3月,县委政府吹响了“交通大会战”冲锋号,掀起一场 “披荆斩棘,追云赶月,遇山劈路,遇水搭桥”的交通攻坚战。经过一年多如火如荼的建设,毋敛大道、西环大道、尹珍大道等一条条道路在独山大地构建起交错纵横的交通路网。

2017年,独山继续紧盯“交通大会战”,不断练强“内功”,通过向社会购买服务,实现专业管理与行政领导分开,有效破解项目人才匮乏问题;交投集团主体信用评价获AA级,为资金投入项目建设和回购提供保障。独山交通人披荆斩棘,在项目中磨练,在困境中成长,建设能力不断提升。

路网交错纵横

西环大道

谋篇布局 现代交通现雏形

2017年8月25日至26日,黔南州十一届旅发会在独山隆重举行,悠悠独山俊奇秀美的风光、独特的风土人情吸引了四海宾朋,这座小城通达便捷的交通,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很幸运能够来到独山,独山城市建设实在令我太惊讶了,没想到一个小县城,交通如此通达,查询出租车、公交线路、当地的景区线路都在APP上一览无余,现代化程度超出我的想像。” 来自河池电视台的记者蒋雨平感叹到。

2017年,独山乘着旅发会的东风,深化推进交通运输提质改造,着力构建现代交通新局面。完成全县市政干道“白改黑”工程,投入运营27辆纯电动公交,启动实施“智慧交通云”。公交车在线查询、出租车微信支付、客运班车网络购票等新的出行消费方式正悄悄在独山这座小城落地开花。

在不久的将来,贵南高铁、通用机场、综合管廊等项目也将开工建设,独山现代立体交通新格局指日可待。

组组通道路交错纵横

决战脱贫 组组通路惠民生

“现在的政策好,政府的项目帮我们把路修到了家门口,院坝也帮我们硬化了,不管是出去赶场还是秋收晒谷子,都比以前方便多了。”对于家住麻尾镇塘香村的莫光玉来说,今年最大的喜事莫过于寨子里修缮了水泥硬化路。2017年10月,在组组通项目支持下,全村的道路焕然一新,家家户户门口都进行了硬化,如今的塘香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莫光玉告诉记者,路修通了,感觉生活更加有了盼头。

在脱贫攻坚中,独山着眼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大力度补齐水、电、路、讯等各项短板,“组组通”公路和农村客运“补短板”成为其中重要的一环。

县交通运输局常务副局长汪涛告诉记者,为打好组组通交通攻坚战,对各项工作进行细化职责、落实到人,实行一周一调度,一月一总结,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严格落实问责制度,有效推动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2017年,独山投资约1.6亿元,在完成省、州下达到独山的2017年农村“组组通”公路目标任务84.1公里基础上,全面铺开全县组组通公路建设。目前,全县组组通已建成184公里。在狠抓硬件的同时,独山深化公共交通一体化进程,推行“公交进镇”、“面的进村”,实现了全县八个镇镇村公交全覆盖。

如今的独山,一条条“组组通”公路正在如毛细血管般飞速渗入各个村组,打通了百姓出行的大道;一辆辆客运车辆如勤劳的蜜蜂在村寨之间奔忙,串联起群众致富的桥梁。

回望2017年,敢为人先的独山交通人,以前所未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砥砺前行,奋力推动交通运输事业跨越发展,谱写着悠悠独山的成长变迁与日新月异。新的一年里,独山将继续前行,以建成区域交通枢纽节点城市为目标,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全面加快立体交通、平安交通、文明交通和廉洁交通进程,为建成贵州南部经济重心提供更加坚实的交通保障。

都匀一号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188元/㎡

楼盘地址:都匀市斗篷山路277号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