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186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我在贵阳裹着貂,你却在攀枝花露着腰

发布时间: 2018-01-26 14:50: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4次浏览


一夜之间,强冷空气侵入贵州,大部分地区气温明显下降,25日开始,大家起床抗寒保暖,基本靠抖了。中央气象台报道,本次寒潮将会影响全国大部分地区,多地将会迎来断崖式降温、伴随大风、雨雪天气。

贵阳的小伙伴,你们遗失的春天究竟要去哪里寻找?让我们看向邻居的四川攀枝花。这里号称一年四季阳光明媚、一年四季温暖如春、一年四季瓜果飘香、一年四季鲜花盛开,果真如此吗?

攀枝花天气预报

据攀枝花市气象台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未来几天,攀枝花天气将以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将保持在20℃左右。攀枝花,四川最宜居的城市果然名不虚传.

在寒冷的冬季,在贵阳人民穿着厚衣裳的时候,他们依然可以穿着轻薄的春装,丢掉秋裤的累赘,愉快而轻松的尽情享受着这只属于攀枝花的温暖冬日。接近20度的温差,让人不得不对这个城市心生向往,这是一个连冬天都如此温暖的城市,能在冬天享受阳光温暖的怀抱,必定也是一个充满着幸福的城市。

当然,除了天气四季如春的气候条件,攀枝花还有独特的城市魅力。

这里的空气,让你天天醉氧——

攀枝花曾经是人们印象中的“钢铁之城”,经过政府十来年的持续努力,攀枝花空气质量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改善,被评为全国呼吸环境十佳城市。

连续5年空气质量优良率保持在95%以上,呼吸的每一口,都有初恋的味道!空气好就算了,这里还有被称为“长寿素”的负氧离子!攀枝花海拔在1200-1500米,是世界上长寿区的标准海拔!这使得攀枝花的空气中密集存储了大量被称作“空中维生素”和“长寿素”的负氧离子!在这里,每天都沉醉在清新的空气中。

近年来,竟然还有人打包攀枝花空气售卖!可想而知,这里的空气是多么的难得。

这里,是首屈一指的国家“康养胜地”——

年均气温20.3℃,冬暖夏凉,温度、湿度、海拔高度、洁净度、优产度、和谐度“六度禀赋”适宜康养,入选全国首批医养结合试点城市,“康养+”产业正在兴起,正创建中国阳光康养产业发展试验区。这里是中国十大避寒城市之一,也是“中国康养胜地”!

众多利好的加持,让攀枝花形成了“游走在阳光下,行游在花丛中,沐浴在花香里”的浪漫生活,而随着越来越强劲的发展,未来攀枝花将吸引更多的居住者、旅游者。“阳光花城,康养胜地”已经成为攀枝花新的标签。如果要寻找一个目的地过冬,不要再只是想着昆明海南,还有一个同样不错的地方,那就是攀枝花,这里是真的适合生活。

这里的房价,让你喜上眉梢——

当然,攀枝花的美可不只些,还有一点是完胜贵阳的,那就是“价格美”。

近几年,随着贵阳城市的发展,人们的收入增加消费水平也在提高,房价也在水涨船高,贵阳不再是一个“性价比”城市,同时,冬天的湿冷,也使得很对贵阳人开始去外省寻觅康养胜地。

目前,贵阳人冬日晒太阳避寒的城市中,首选海南,但随着海南房价的升高,以及限购、限售的原因,部分贵阳人也在寻觅新的“阳光康养”目的地,对比周边可以康养的城市房价和阳光康养的条件,均价5500元/平方米的攀枝花房地产市场无疑是,更适合贵阳人的经济承受力。而这个价格,在目前的贵阳,依然保有很大的优势,价格之“美”,足以吸引大家的眼球。

当然了,攀枝花盛产水果,冬日里大家买到的价格昂贵的水果其实大部分都来自于攀枝花,可是在攀枝花,水果的价格可以说是“白送”!比你脸大的芒果、皮薄肉嫩的樱桃、甜过初恋的石榴、个大新鲜的草莓……这里就是水果的天堂!

据悉,去年9月起,攀枝花开启了“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全国巡展”系列活动。目前,攀枝花全国巡展已经走进了西藏、成都、重庆。2018年的1月27日,“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全国巡展”将来到贵阳,为筑城人民带来北纬26°攀枝花的“阳光盛宴”。想要到“阳光花城”置业,享受26℃的阳光,那就一定不要错过!

时间:1月27日 下午14:30(14:00签到)

地址:贵阳中天凯悦酒店(观山湖区中天路7号)

报名电话:18382253002

欢迎大家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