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82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都匀将打造无线城市免费覆盖全城

发布时间: 2018-01-24 16:48:03

来源: 看黔南

分类: 本地楼市

227次浏览


作为手机一族,能带给你点滴幸福的安全感里,一定包含了,手机在手上和WIFI满格。

当免费WIFI逐渐成为各家的“标配”,走在街上,逛个公园,都能免费用WIFI那该多好,这个看似有点奢侈的愿望并不遥远,都匀市南沙洲公园、文峰公园、人民广场,三个重点公共区域已实现免费WiFi网络全覆盖!

这几天,施工人员已经陆续将设备安装完毕。WIFI信号已经全面覆盖南沙洲公园、文峰公园、人民广场。市民和游客在以上三个区域能够简单、快捷接入免费WIFI,同时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安全、稳定、快速的上网体验。

采用定向AP(无线访问节点)、网络路由交换设备实现信号覆盖,AP沿步道进行布点,利用现有的灯杆、监控立杆安装。其中南沙洲公园及文峰公园的共用专线网络带宽为100M,人民广场为100M。

南沙洲公园 免费WiFi布点分布图

本项目由政府出资建设,通过2~3年的建设运营,待试点项目达到预期效果后,拓展到都匀市城区,实现免费WiFi全城覆盖。

文峰公园 免费WiFi布点分布图

那么,如何连网呢?用户通过短信认证、微信认证等实名认证方式接入WiFi即可。WiFi名称:i-Duyun,即爱都匀。

登录界面

1、手机端登录界面。市民和游客在手机端、PC端、平板等可以连接WIFI的设备都可以连接到免费WiFi,登录方式共有3种:短信认证、微信认证或者免认证三种方式。

2、PC端登录界面

关于认证,市民及游客通过手机短信来获取验证码,轻松访问无线网络。短信认证可以做到一次认证,永久有效。游客首次来到并通过短信认证成功接入无线网络,游客第二次来的时候无需再次获取短信验证码即可接入无线网络。

看到这,对于爱逛街、爱逛公园又爱手机的你们,一定笑了!待都匀市城区实现免费WiFi全城覆盖,我们一起跟流量和套餐说bye bye!

北城财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00元/㎡

楼盘地址:都匀市高速路北出口灵智广场前面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