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50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2018年迎新春阳宝山首届山地自行车爬坡赛

发布时间: 2018-01-24 11:27:13

来源: 活力贵定

分类: 行业动态

165次浏览


1月21日,贵定县2018年迎新春系列体育活动阳宝山首届山地自行车爬坡赛隆重举行,上百名来自贵州各地骑行爱好者参与本次比赛。

选手们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发令声,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队员们奋力向终点冲刺,浩浩荡荡的自行车队伍尤为壮观。虽然天气寒冷,但依旧阻挡不了参赛队员们的激情,一边骑行,一边欣赏着沿途风景,体验着无限乐趣。

参赛队员陈美丽说:“我已经加入骑行俱乐部五年了,贵州省所有骑行比赛我都会参加,不求名次,重在参与。我很喜欢骑行,因为不仅能强身健体,还可以到处走走看看,也是一大乐趣,这次报名参加阳宝山的爬坡比赛对自己也是一项新挑战,想尽自己全力试一试。”

据了解,该比赛全程15公里,从贵定县委广场出发,分别经过环岛路口、贵定北站、铜宝大队员分为男子精英组、男子大众组、女子大众组、体验组4个小组,年龄18岁至60岁不等。

本次阳宝山首届山地自行车爬坡比赛目的是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弘扬中华体育文化精神,增强人民体质,推动和谐社会建设。同时,该活动也推动了贵定县阳宝山旅游文化发展,彰显了“北有少林寺,南有阳宝山”的美誉。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环城东路与红牛大道交汇处(市酒厂北面)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