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拼团购房224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都匀气温竟飙升10° 碧桂园·滨江1号刨汤宴这么火热

发布时间: 2018-01-23 15:23: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01次浏览


这个冬天,都匀的气温竟然瞬间飙升10°,您知道为乃样吗?

答案就是:这个周六,大名鼎鼎的碧桂园·滨江1号现场举办了风情浓郁又隆重火热的刨汤宴!

相信很多到场的客户都深有感受,虽然外面时不时飘着毛毛雨,但人们的热情高涨,加上诚意满满又温情多多的活动亮点,让人倍感温暖!

世界500强房企,就是不一样!大实力,大责任,更贴民心,懂感恩,此次活动就是碧桂园·滨江1号为感恩广大业主朋友的一路追捧,感恩都匀人民的厚爱而举办!

下午吃饭时间未到,碧桂园·滨江1号营销中心现场已经是人头攒动,单单是进门口签到处就排起了长龙,不一会功夫营销中心内就坐满了宾客。

火热的人气,温热的炭火,为了让广大业主亲友在这个冬天不仅能享用到地道美味的杀猪饭,特地选取炭木取火,可谓是吃着火锅暖着身子!

从营销中心内,到时尚商业街外,上上下下都挤满了宾朋。近千名业主亲友欢聚一堂,共享盛宴,好不热闹!

地道的苗族姑娘唱着苗歌,跟着欢快的节拍跳起舞来,为享用美餐的业主朋友们助兴;还有地道的苗家拦门酒,用特别方式迎接着到访的朋友。

说到迎新年,怎能少了打糍粑!现场还可以亲自体验一番打糍粑的乐趣,品尝刚出炉的热糍粑也是别有风味。

为了让广大亲友吃好喝好,现场还准备了精美的冷餐,慕斯、蛋挞、面包等糕点,圣女果、橙子等水果让大家免费吃,就是这么给力!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多样惊喜好礼,随着美的冰箱、九阳电饭煲、苏泊尔电磁炉等惊喜大家纷纷名花有主,整个营销中心内人气迅速爆棚,将这次活动的热烈氛围推向高潮。

饭菜常有,众多未来的邻里朋友欢聚一堂,共享盛宴的时光不常有。这次刨汤宴是碧桂园·滨江1号对过去一年广大业主与市民朋友的感恩,也是对新的一年红红火火,蒸蒸日上的祈祷。

这个浓浓的邻里温情中,碧桂园·滨江1号风情刨汤宴圆满落下帷幕,也难怪都匀的这个冬天气温飙升了10°,让人倍感暖心!

一套匠心好房

暖心幸福一生

双城中心·1号城市作品

约93-136㎡城心带装修美宅

约30-280㎡沿街旺铺

倾城珍藏

品鉴地址:都匀·环西大道26号

(新二中旁)

碧桂园·滨江1号

传承碧桂园26年高端人居经验

匠心筑就都匀城市优居新篇章

尊据新老城交际中心

栖居剑江河城市上游

与都匀二中、都匀一幼、实验小学

文体中心、奥体中心、毛尖广场为邻

荟萃城市万千精华

左手繁华,右手繁花

以精奢装修智能洋房

礼献有追求的都匀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都匀市·环西大道·新二中对面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